辞禾

飞鸦症【银博】(联文活动呦各位!)

 ooc警告!ooc警告 !ooc警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咳咳!那么各位!接受的可以开始阅读啦!


  

         在最近一次剿灭整合运动中,因为敌方突然空降大量高阶法师,无法及时铲除,导致我方损失惨重,你也在掩护重要资源的途中遭到埋伏导致身负重伤,   银灰和阿米娅一路掩护着你撤退到了临时基地。

        “凯尔希快过来!博士!博士伤的太重了……”阿米娅略含哭腔的喊着。

        “博士怎么样?紧急止血做过了吗?”凯尔希听见呼喊声后,带着医疗箱跑了过来。

        “我……我还好,挺得住,你先去看看银灰,他为了……为了掩护我和阿米娅被敌方的弩箭击中了好几次……”

        你努力压住快要溢出口腔中的血液,生生咽了下去。

        “别担心,末药和闪灵也跟着一起来了,我叫她们去处理银灰了。”凯尔希冷静地看着你,开始着手处理起你的伤口。

        你听见这一句话后费力的朝他的方向望了一眼,却突然感觉小臂一凉,便开始觉得脑子昏沉了起来。

        你转回去看了一眼凯尔希,她抿着唇没有看你。

       “你先给我睡一觉……”在昏过去之前依稀听见了这样一句话后便再无意识。

       不知为何眼前出现了当初第一次相遇时的他。

      “银灰,你的盟友,前来助力。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对吗。”高大的身影挡住了你的视线,画面突然一转,到了最近的这次掩护行动中撤离时候的他,同样高大的身躯挡住对着你的所有伤害。

       “赶快撤退,趁现在还来得及!”

        红色,盖住了你的全部视线。

        你猛地惊醒,带动着身边的医疗设备也开始响了起来,“凯尔希医生!博士醒了!”刚刚睁开眼睛的你便听见了末药的呼喊声,之后凌乱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博士,感觉还好吗?”阿米娅率先来到你的床边。

       “没事的,放宽心,要我倒下还不是时候哦~”你开玩笑般的对着阿米娅眨眨眼笑道。

       “好了阿米娅,你先等等,你自己的伤都还没好,而且你这个力量用的太多了,先去给我好好休息。”凯尔希从后面走了过来,“这里待会交给闪灵处理,你们也是,给我出去保持病房空气流畅。”,略带深意的眼神看了你一眼,拉着阿米娅往门外走去,“好吧……那博士也要好好休息啊。”阿米娅念念不舍的看着你,无奈只好出去。

      “博士,现在感觉如何?”闪灵来到床边,一如往常的语气却透露出一股不寻常的味道。

        “我,还好……吧?”面对着闪灵你总有种莫名心虚的感觉。

        “你确定吗?”闪灵这次加重了语气。

        “我……可能不太好。”你还是说了出来,“我开始感觉到自己越来越嗜睡,体力越来越不足,虽然吃的多,但好像没什么用……”你顶着闪灵越来越严肃的表情,说话声逐渐变小。

        “博士,每个生命是可贵的,每个渴望活着的生命都是值得珍惜的。”闪灵郑重地说道,在旁边坐下来握住了你的手,“那么博士你渴望活着吗?”

“应该是渴望的吧?”你挠了挠脸颊笑嘻嘻地说道。

       “……博士,我在手术期间试过用源石技艺治疗你,但是没用,能量被吸收的太快了。”

       “啊——这个问题我已经猜到了,毕竟我自己有吃过啊。”

       闪灵沉默不语。

       “……博士。”她拽紧了你的手。

       “嗯?”你回握了一下,神色平静的看着她。

       她俯下身子,额头轻轻贴在你的手上,“之前说好的要见证我的誓言……所以我不会轻易放弃治疗你的。”

       虽然你知道重视每一个生命的她会这样,但还是被这种重视起来的感觉所打动,你抽出一只手放在了她的头上,“那么我就等着你喽~”

       “……到时候实在不行的话,就和大家说,我啊,出去旅游放松去了,罗德岛的一切事务交给阿米娅和凯尔希了。”

       “………关于这种事还是博士你等着亲自告诉他们吧。”闪灵勉强笑了笑,“博士我就先走了,是时候开始研究了。”闪灵正打算出去,却被你拉住了衣袖。

       “闪灵,关于我的病情……还是不要让他们知道了。”

        “……好,我答应你。”

       病房里又只剩了你一个人。

       ‘银灰……银灰……恩希欧迪斯………’

       你靠在病床上,看着能天使他们送来的花束,心却飘到了另一个人的身上,身上的伤口疼痛难忍,无时无刻感觉着伤口上被针扎的感觉,你忍不住解开了绷带,看着伤口处逐渐出现的羽毛,你还是忍不住沉了下心,“唔!!”下唇被咬到出血的你看着手中带血的羽毛,扔进了垃圾桶。

这时敲门声响起了,你拉好衣服擦干血迹后叫了一声,“请进。”

      “我的盟友,我听阿米娅那孩子说你醒了,伤口好一些了吗?”

       “啊,是银灰啊,好很多了,多谢关心。”你努力收敛着自己的情绪。

      “盟友,你的嘴又流血了。”他走上前去,轻抬起你的脸,拿起口袋中的手帕轻轻擦拭着。

      你看着他突然凑近的脸庞愣了一下,心率开始加快,突然你拍开了他的手,扭过头去,“…咳,抱歉,我,不太习惯。”

     “无事,那么盟友,你看看这份合同。”银灰走到了病床旁边,坐了下去,你定了定神,开始仔细阅读起了合同,“盟友,说说你的看法吧。”银灰漫不经心地把玩着手杖,但眼神却落在另一边,“这些条件都是对罗德岛一方比较有利……等等,你已经签署了?”你看见最后落下的签名时,疑惑地看着他。

         银灰放下了手杖,看着你写满疑惑的脸,忍不住轻笑一声,“没错,我当然明白这份合约是对我的戏弄,可是这又如何呢?银灰愿意签署这份不平等的合同。”

        “为什么?”你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声。

        “因为………”话还没说完,角峰带着一身的寒气进来了,“老爷,有情报说敌对家来访了。”银灰思索了一会,站起了身,“那么盟友,你先好好休息,这个谈话我们下次继续。”

        当他被角峰叫走之后,你开始思索起了那一句他会说什么,“因为还有利益关系……吧?”你笑了笑,暗自摇了摇头,却再次感觉到了眩晕感袭来,于是你又躺下了身,再度睡去。

         到了第二天早上,你将你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离开了基地,当天的罗德岛乱成了一团,四处寻找着你,甚至派出精英小队潜入其他势力进行寻找,但皆无收获。

         在咯兰贸易公司内

         “罗德岛还没找到人吗?”

         “还没有,老爷。”

         “……讯使那怎么样了?”

         “目前尚未收到回复。”

        “啧……行,你先去忙吧。”

        “是,老爷。”

        临近黄昏的谢格拉显得格外荒凉,黑压压的天空显得格外沉闷,“——天空似乎暗下来了,要下雪了——”银灰转身走出屋外,“去接一下丹增这小家伙吧……”

       你自从离开罗德岛后身体开始迅速虚弱下来,这样的身体状况无法支持你走太远,勉强到达一个之前早已作废的安全屋内,便无法继续走下去了。

       你躺在沙发上,周围没有任何声音,你疲惫的闭上了眼睛,无比清晰地感觉到自己的血肉在一点一滴的被蚕食殆尽,身体开始变轻,感觉到有无数的东西从自己的体内钻出,‘好累啊——让我好好地,休息一会儿吧——’,之后再无意识。

       当你回复意识时,似乎感觉到你身体好像产生了异变,不再像以前一样无力了,轻盈无比,因为你成为了一只白鸦。

       “呀——,呀——”

       集中精力感受着自己异变的你被这个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这是你才注意到安全屋内出现了好几只乌鸦,直勾勾地盯着你,让你感到心头一凉,却不想它们掉头朝窗外飞去,最后一只对着你叫了几声,像是示意你跟上一样,便也飞走了,你愣了愣,开始试着跳了几下,便也跟了上去。

        你观察着周围的环境,发现了这是去谢格拉的路,开始犹豫要不要继续跟上,速度悄悄慢了下来。没想到,有一只乌鸦在你后面轻轻地啄了一下,暗示着你加快速度,不知道为什么,你看着后面的那是乌鸦,心里一横,还是跟了上去。

        天气越来越冷了,你好不容易恢复的力量也耗尽了,突然你被迎面划来的树枝撞了下来,白色的你渐渐和雪地融为一体。

‘这次,是真的要结束了吗?果然还是想见他最后一次啊’

         突然你听见了一声鸣叫声,一只鹰来到了你身边,‘……啊,是丹增啊…’,它歪着头看了看你,随即衔上你,再次起飞。

         此刻看着丹增带回来一团白色物体的银灰皱着眉,疑惑地看了一眼丹增,而丹增却像是邀功一般,挺起油光水滑的胸膛,颇为得意地看着银灰,看见自家主人一脸茫然的样子,便急躁地跳上办公桌,狠狠地在文件上啄了几下,抬头却发现自家主人已经转头看起它带回来的白团子去了,开始发泄情绪一样的叫了起来,你也是因为这样醒过来,第一眼看到了在正前方坐着的银灰,顿时你清醒了不少,下意识喊到银灰,发出的却是鸟的低鸣声。

        啊,是啊,你已经是一只白鸦了,他应该不会知道你是谁了,你放松了下来,小心翼翼地飞到他身边,靠在了他毛茸茸的尾巴上,目不转盯的看着他,‘啊啊——可以不用遮掩任何动作,不用分析任何利弊关系,就这样毫无理由的待在他身边,大概是这个病最好的一点了。’你心满意足地想着。

       银灰本想挪走自己的尾巴,但看见了白鸦看他的眼神,莫名想起了尚未找到的你,之前的你似乎也曾这样看过他,但是还没等到他回应你时,你却失踪了,这样想着的他默许了你的小动作,将注意力放在了眼前,开始着手处理起眼前的文件来……

      第二天,银灰身边又多了一个随身挂件,你似乎长在了银灰的头上一动不动,只有当银灰坐下的时候,你才会飞到他腿上,静静地看着他。

       到了下午,你已经在桌上睡去,突然感到自己悬空了,惊醒的你挥动着翅膀,却发现银灰把你捧到了他的面前,银灰看着你惊慌失措地模样笑了笑,轻轻地吻了一下你的喙,“我的盟友,你该醒了。”

        发现自己的身份已被知道,你慌乱地打算飞走,却发现身体的结构开始变化。

        恢复了模样的你,扭过头,不敢直视他,银灰把披风仔细地裹住你,略微强势地扳过你的脸,“我的盟友,我想这个时候正好可以继续上次的话题。”

       “你该明白,你值得银灰为你做任何事。”

       当你听见这句话的时候,明明觉得自己足够冷静了,却还是红了眼眶,“你怎么知道是我的?”他笑了笑,轻抚着你的眼角,“丹增这个小家伙可是很聪明的。”

       “那么,我的盟友,你对联姻这个合约意向如何?”

       “……嘛,还算满意。”

       “那么,请呼唤我的名字吧,我的未婚妻?”


  

好啦!到这里就结束啦各位!感谢各位的阅读!可以的话还请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哇!谢谢各位!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