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禾

新世界【由指挥使到刀客特的演变过程!】

【ooc预警哦各位!】


       身旁的炮火声,刀鸣声断断续续地在身旁响起,冰冷的枪尖早已捅穿你的身体。

        “作为献给神明的祭品,你还学会保持安静。"那位神官这样说道。

        你倒在了地上,看着他们紧张焦急的神色,羽弥的眼泪急到掉下了来,“别,别哭啊……羽弥,我,我没事……”


如年久失修的墙壁一样,世界开始破碎……


         “伊萨克!羽弥!快带着指挥使撤退,我来断后!”晏华对着身旁说着。

        “但是……!”羽弥打算说着什么。

        “没有但是!快走!”晏华打断了她,并往战线前方走了几步。

        “是!还请您,多加小心……”

        伊萨克抱起你,开始后退,羽弥紧紧跟在周围,防御着遗漏的怪物。

        你们退到了一栋还算完整的建筑物里,伊萨克开始为你紧急治疗,"为什么……!血止不住,快停啊!!"伊萨克发现了伤口的不对劲,开始慌乱了起来,幻力出现暴动的倾向。

        "没事的我撑得住,冷静下来伊萨克!你要控制住!"

        你见幻力暴动逐渐停止,慢慢放下了心,"羽弥,那个黑色的药你还有吗?"你问道。

       "我这还有一瓶,是之前爸爸给我的……"

       "那可以给我吗?"

       "可以的,但是指挥使你要用这个药吗?"

       "是的,毕竟……是最后一战了啊,羽弥……"你忍着痛,对着羽弥安抚性地笑道。

        "好的,我会陪着你的,直到最后!"羽弥把药拿给了你,眼神里充满了倔强。

        "我也是,带着我吧。"伊萨克站在你的身旁,稳稳的扶住了你。


"好,那就由我们打响最后一战!将高高在上的神明拉下来!"


       "哈,哈……子弹没了,应该撑到他们走远了,保住了指挥使就还能继续战斗,与指挥使的约定,我大概……要失约了……"

        晏华躲在遮掩物后面喘息着,这时的他已经筋疲力竭了,却发现远处出现了蓝色的火焰。

       "那是!!该死!怎么还没走!"他狠狠地盯着火焰里三个人影。

      "晏华,你可不能失约啊,我可是回来接你了呢!"你走过来看了看,没有太大的伤口,便放下了心,开始有心情开起了玩笑。

        "来吧,让我们开始最后的反击!"你收起了笑容,伸出手坚定地看着他,"真是……说不过你,嘛,虽然说这个时候应该撤退重新计划,但是谁让指挥使的命令第一呢?话说还有补给吗?"他拉住你的手站了起来。


        "神明!就要降临了……!"伊斯卡里奥狂热地看着天空中破碎的洞口,像是有人穿过这个洞口正在窥视着这个世界,晏华在后方瞄准了他的胸口。

【砰!】

       子弹被武器弹开了,伊斯卡里奥发现了晏华,"啊~是晏华啊,是来参加神明降临的仪式的吗?"

       "是的话,带武器可是不行的呀~"伊斯卡里奥猛地冲了过去,然而在半路上却被蓝色的火焰阻挡了去路。

         "这次,绝对要杀了你!"伊萨克从火焰后面扑了出来,"哎呀~伊萨克也和你一起来了?这就难办了呢,毕竟祭品已经有了一个……"

        "但是再多应该更好,而且还有是有着灾厄之种的你,哼~哈哈哈哈哈哈!"

战场逐渐拉远,你和羽弥绕到了黑门之下,上面悬浮着的方块,便是关闭黑门的钥匙。

"趁现在!羽弥!"

"是的,指挥使!"

黑核被打了下来,而洞口因为能源的缺失逐渐缩小,伊斯卡里奥渐渐发现了不对,猛的回头向黑门望去,发现中了陷阱,打算飞奔回去,却被子弹击中了要害,停住了步伐。

        "不,不,不要这样,就差一步………我,……就差……"伊斯卡里奥往黑门爬去,最终还是倒下,眼神死死的看着黑门,至死都未合上双眼。

        "终于成功了……"你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指挥使,我们成功了!"

        "指挥……使?"羽弥扭头望去,看见的却是倒在血泊中的你。

[这次,是我失约了啊……抱歉呐,各位,原谅我好不好?]


        开启这个世界的钥匙被夺走,这个世界的开口被锁死,神明也无法继续观察。

       "钥匙没了啊……那就放在一边看另一个吧。"

       这次大战在中央庭清理完残余威胁后统计了伤亡情况,大多数属于重伤,死亡,一人。


【神啊,如果有神明的话,希望你能够让她得到幸福快乐,她值得被所有人所喜爱,哪怕用我的生命去换取。】


        或许是你千万次的轮回终于让神明有了怜悯之心,也或许是你跑出了这个世界,这个轮回终于终结了。


" Doctor!你还好吗?是不是头又疼了?"

"啊……阿米娅你来了,没事,可能是我睡久了,脑子有点迷糊。"

"真的吗?"

"安心安心,对了,阿米娅怎么突然来找我了?"你打着哈哈岔开了话题。

"哦对了!Doctor你不说我还给忘了,关于对龙门的合作我们已经开始了,待会Doctor就和我们一起去龙门进行商谈吧!"

"行,那我先整理整理资料,待会去找你们。"

"好的!那我先去集合点啦!"说完阿米娅便小跑着出去了。

        "……………"

        "……………羽弥……………是谁?"

        "好熟悉的感觉……"

        你喃喃自语道,突然回过神来,"不不不,待会再想吧,现在最重要的是去龙门市。"

        在赶往集合点的你完全没注意到自从你苏醒的时候就在脖子上的项链出现了莫名的现象,上面的黑色方块开始隐隐地透露出了白光……


哈喽哇各位!!!好久不见辽!这次的字数突如其来的增多|。•ω•)っ是因为我又入新坑了……哎嘿嘿嘿~~

那么!谢谢各位老爷能够包涵我的ooc读到最后!!喜欢的请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哦对!评论也是这样留下的呦!【(((┏(; ̄▽ ̄)┛装完逼就跑】


评论(6)

热度(26)